購買方式及付款

請來電訂購 (02)2362-8217
或E-MAIL : zaport.create@msa.hinet.net
並註明商品名稱、數量、收件人姓名、聯絡電話、收件地址。

訂單確認後先付款,待確認收到貨款後即為您安排出貨時間
ATM轉帳及匯款
帳戶: 國泰世華松江分行(銀行代碼013)
戶名:品阜國際有限公司
帳號:028-03-5001028

配送須知

【 配送到府 】

  1. 平日訂購與配送:完成訂購流程後,商品將依訂單順序於 1 至 3 日內出貨,出貨後的 1 至 2 日可送達指定地址。選擇禮物包裝將延後 1 到 2 日出貨。出貨工作日為週一至週五,週末不出貨,若遇缺貨、瑕疵等商品狀況,會以電話或 email 聯繫。
  2. 週末與國定假日訂購及配送:週四晚間 6 點至週日全天之間完成訂購之訂單,我們會在下星期一起依訂購順序為您處理包裝出貨。如遇國定假日,則會順延至正常上班日依序出貨,敬請見諒。
  3. 台灣配送時程:商品連同發票,台北市地區於出貨後1至2日內即會送達;台灣其他地區(不含偏遠與離島)則於出貨後的 1 至 3 日內送到;台灣本島偏遠地區與離島則需視投遞狀況調整配送時間。
  4. 配送物流:台灣本島地區均以黑貓宅急便進行配送,如遇特定節日或地區致使黑貓宅急便無法配合,則以其他物流代替。台北市地區為讓商品更快能送到您手上,部分貨件則會使用機車快遞進行配送。
  5. 其他延遲狀況:因特定活動、節慶假日可能導致出貨量增加,我們會另行公告通知,並盡可能於正常配送日完成出貨。如因訂單較多,則可能會延遲 1-2 日完成出貨,尚請見諒。若是因商品於準備出貨時發現庫存不足、瑕疵等狀況,我們將會有專人與您通知,確認出貨事宜。
  6. 特殊時程出貨需求:如遇特定節日,例如農曆過年、情人節、聖誕節,以及重大活動時,出貨量較大,我們將加派人力進行包裝出貨,偶有物流業務量較大造成配送時程延誤,則請見諒,並請隨時告知我們您的需求及詢問配送狀況。
 

 

 

02-2362-8217   zaport.create@msa.hinet.net

10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45號10F

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aport
2011 © Copyright Zaport All Rights Reserved